皖语

愿你遇良人,眸光捻月色,锦绣路拥行

剧版少年歌行看视频(宣妃 )

  宣妃为救孩儿被困宫中十二年 

  【这么多年过去了也许世儿早就把我这个不称职的母亲给忘记了,我又有什么资格妄想再见他一面呢】

  【其实宣妃娘娘跟你现象中的不太一样,从来不参加任何宴会,在宫中与其他人并无什么交集】

  【我记得我小时候曾误闯过一次她的院子,他请我吃了一块糕点,然后带着我看了一下午的天】

  【她说要是能变成一只鸟该多好,飞过那一道道的墙还可以飞到最远的南边】

  【那最后你又为什么选择回到宫中】

  【我有两个孩子,有一个当时还困在宫中,我放心不下他】

  

  【所以变放弃了了另一个】

  【另一个,也只有我回到这宫中萧若瑾才不会为难他,如今我那孩子已经去了极寒之地】

  【跟你说了那么多,也许是因为你跟她很像吧】

  【魔教教主叶鼎之,你的孩子叫什么名字1字】

  【他叫叶安世,那段时间我觉得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几年,说说你吧,无心】

  【我的记忆力有我的父亲,母亲只是后来他们都走了,我有幸被师父收养】

  【无心改天在陪我聊聊天,不过也没多少时日了】

  【宣妃娘娘,娘亲】

  宣妃:“原来以后你还进宫找过我,不过我却没有把你认出来。”

  无心:“娘亲不要自责了,如今十二年已经过去了,无心也已经不是那个五岁的孩童了,所以认不出也是自然的事

  原来姐姐就是离间董卓和吕布的貂蝉啊 ”

  

  【你傻呀,你看任姐姐这张风华绝代的脸,就应该能猜出她的身份了吧】

  【貂蝉姐姐】

  【这个名字许久不曾听人提起了】

  【许都到底有什么值得你跑一趟的】

  【美女在跳舞】

  貂蝉这个名字许久都不曾听你提起了 

  【你就是离间吕布与董卓关系的貂蝉】

  【这个名字许久不曾听人提起了】

  【我发誓一定要手刃曹贼】

  【为下批的冤魂报仇】

  【乱世还没有结束,谁又能脱身】

  【漂泊一生,我累了】

  无心:“那个娘亲,也是这么美,风华绝代”

  洛青阳:“师妹,那个你竟身处乱世,不晓得照不照顾得好自己”

  宣妃:“不用担心,那个我已经脱身了,虽然是以死亡来结束,但是已经很好了”

  

  雪花女神龙 上官燕 

  

评论(44)

热度(1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