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语

愿你遇良人,眸光捻月色,锦绣路拥行

剧版少年歌行看视频(洛青阳)

  孤剑仙洛青阳突破神游玄境 

  【师兄,你来了】

  【我来了】

  【来了就好,就是来的有点晚】

  【你想去哪里,我便带你去哪里】

  【带宣妃去看无心,萧羽】

  【看到萧羽给宣妃下毒,把萧羽一掌打出去】

  【与宣妃一起归隐】

  萧若瑾:“你还是走了啊,走就走吧,这次不要再回天启了。”

  宣妃:“师兄,这次可以早点来,不要为了我走火入魔。”

  洛青阳:“师妹,这次我会早点去的,这次你会跟我一起走对吗?”

  【无花&长孙红】要是现在在你身边的是长孙红,你也会这么说嘛 

  【要是现在在你身边的是长孙红,你还会这么说吗】

  【她不一样,有些人一生只能浪漫一次,你明白吗?】

  【我等你回来】

  【哎】

  宣妃:“师兄,你说的对,有些人一生只能浪漫一次。”

  洛青阳:“师妹,这么多年,现在在你身边的只有我一个人,了,你也终于愿意与我一起走了”

  双无站一起真的好养眼 

  若他年轻二十岁,绝对是无心的最合适人选 

  

评论(32)

热度(1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