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语

愿你遇良人,眸光捻月色,锦绣路拥行

剧版少年歌行看视频(随机人选)

  我们之前看过了单个人的篇章,个人篇已经结束了,现在就是随机选择人物观看了,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既然如此,那么就开始了。
这小城主我爱了 心地善良三观正 

  【天气寒冷,二位大人,喝酒是最好的保暖方式,请】

  【多谢城主,素来听闻迦满人不但善于酿酒,还善于饮酒,下起八岁孩童上至八旬老人,皆能饮酒,今日一见果然如此啊】

  【流言勿信,多有夸张,二位大人海量多饮,我多吃菜便是】

  【赫兹妈妈,方大人快不行了圣药给我吧】

  【这是迦满皇族的至宝圣药,只有这一瓶了,是老城主留给您保全自身的,你确定要拿出去,给方大人用吗】

  【方大人是咱们迦满全族的恩人,青海公帮我们夺回了自己的家园,夺回了兰兹城,如果这个时候方大人面临生死危机,我们还藏起自己的宝物,您觉得上天会在保佑我们吗】

  【可是万一日后城主再遇到危机呢】

  【就算现在,让我萨莉亚拿我自己的命,去去换取方大人的命,我也心甘情愿】

  【青海公,这是迦满皇族的圣药,我已冲好,服下它或许能令方大人醒过来只是比药药力强劲,服下后需要武功高强的人,六个时辰不断输入真气,否则对伤者反而有害】

  颜战天看完这个视频对华锦说到:“小神医,为了报恩,竟然连自己家族仅剩的一瓶圣药送给别人,如此知恩图报的人,我佩服你。”

  沐春风看着华锦:“我的师父自然是最好的,看起来那个师父还会喝酒,有时间我送您几瓶好酒啊,我跟您说我这也是有不少好酒的”

  华锦没理沐春风,但是看到那个迦满皇族的圣药的时候心里却想着,那个圣药看起来不错,我也要试着看看能不能做出来,顺便看看能不能优化一下呢

  林朝英等了王重阳一辈子,最后还是带着遗憾离去了 

  【我生平第一次听到的爱情,是关于祖师婆婆和一个男人的故事】

  【据说他们很相爱,但男人缺一直不肯取祖师婆婆】

  【后来祖师婆婆和这个男人打赌】

  【如果她赢了男人就留下来娶她,或离开活死人墓】

  【输了就再也不纠缠于他】

  【我不知道这个男人究竟有没有爱过祖师婆婆】

  【只知道他最后还是选择了离开】

  【很久很久以后,师父告诉我祖师婆婆有个很好听的名字——林朝英】

  【而那个离开他的男人叫做王重阳】

  雷无桀惊讶的看着视频里面的的林朝英:“这个是宣妃娘娘,头发都白了。但是还是这么好看”

  无心:“娘亲,那个王重阳真是没有眼光,这么一个没人竟然还想着离开,如果我见到他,一定打他一顿踢娘亲你出气”

  宣妃:“世儿,既然一个人想要走,,那么怎么留都是留不住的,所以无所谓的,况且那只是其他世界的我而已,她们自有他们的路要走”

  螣蛇这也太可爱了吧! 

  ————————

  后续还是在彩蛋里面

  我会看一下之前评论过的人物,找一找视频都会写的,不要着急。

  如果还有想推荐的可以评论也可以私聊给我哦。

  

评论(59)

热度(19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