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语

愿你遇良人,眸光捻月色,锦绣路拥行

剧版少年歌行看视频(李凡松 苏暮雨)

  

  李凡松下山 ,为师傅赵玉真报仇 

  【雷…   他是咱们师娘的弟弟】

  【你应该叫他叔叔,我应该叫他叔公】

  【雷叔叔好】

  【你叔什么叔吧,都把我叫老了都,诶对了,你们9为什么来这钦天监啊】

  【我叫他们来的】

  【我什么时候才能见到他】

  【见到谁】

  【苏昌河】

  【看来,终究还是没能避免这个结局。】

  【我望城山人,不理人间纷扰事,但这件事不行,望城山众弟子听令,望城山,誓报此仇!】

  【他昨日现身了,现在是赤王萧羽的人】

  【什么?】

  【传信给宫里那位,让他尽快见本王】

  【现在不是他的对手,我们得从长计议】

  【放心,师父传了我儒者剑】

  【凡松,你命中有两段师缘,一段与我,缘尽于此,还有一段,那位师父的剑术不逊色于】

  【如今小师叔,跟随谢宣先生学习儒者剑】

  【我日夜修行,早就今非昔比了】

  【原来如此啊,先后两位剑仙教你剑术,你日后必成大器啊】

  【不要以后,只争朝夕】

  李凡松看到视频里面和飞轩的对话,正要开口叫雷无桀叔叔

  雷无桀看到李凡松要叫他叔叔,赶忙阻止:“唉叫什么叔叔,都说了把我叫老了。”

 看到望城山众人要给自己报仇,赵玉真对着他们说:“既然我现在还在这,这个仇,我定是会自己报了的,诸位,多谢”

  暗河苏暮雨 

  【我是苏家人。一切听从大家长的指令安排】

  【太了解我们。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

  【我这儿有十八柄剑,今日愿意全部断在这里。只求剑仙退回雪月城】

  【又有谁生来就想做杀手】

  【你说过会带领我们走向光明。】

  【有人想守护天下,而我想守护我们暗河的子弟】

  雷无桀看着上面的人问到:“这就是暗河苏家的家主苏暮雨吗?”

  萧瑟:“没错,就是他,看起来之后我们竟然联手了,不过他怎么会与我们对付暗河的大家长呢?”

  苏暮雨:“上面不是说了吗,我只想守护我们暗河的子弟,应该是大家长做了一些对暗河子弟不利的事吧”

  李凡松这个小可爱,多少有点冤 

  ——————

  有想看的视频或者人物可以推荐给我的,因为这个班吧倒班制,所以可能会不定时的更新,大概两到三天更一章。

  谢谢支持哦

  

评论(45)

热度(2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