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语

愿你遇良人,眸光捻月色,锦绣路拥行

剧版少年歌行看视频(雪中篇)

  接下来的这个视频是 徐凤年刚回到家里“父慈子孝”的场面哦!

  徐凤年游历回来,徐骁被当庭暴打  

  【徐骁在徐凤年门外问管家穿戴是否周正,说到世子是何等人啊,最爱挑剔,快让他们刚在给我整理一下】

  【整理之后又对管家说我看他们很多都是新来的快吧家规在跟他们说一下】

  【管家:你们都听好了王爷见世子,你们都机灵点,王爷就是把打死也当没看见】

  【徐有问到旁边的两个侍女;看看我是不是非常的慈祥结果侍女当场跪下说到王爷饶命】

  【徐骁轻轻打开房门徐凤年拿着个棍子坐在床上等着徐骁】

  【三年了你知不知道这三年小爷我都受了什么罪,我让你干我去游历一边说一边拿起床下的鞋扔了过去】

  【徐骁一边躲着一边说到你先休息好了再说】

  【叙芳年一下就把炭盆给扔了出去,门外的吓人十分迅速的吧打扫好】

  【里面徐凤年还在”打”着徐骁之后徐凤年拿起了一个如意就追着徐骁出了屋子】

  【徐骁一边挨着打一边说到别叫爹别叫爹还睡叫名字显得咱们父子亲近】

  最后徐骁说都外面天 凉咱们还是进屋把鞋穿上,徐凤年这才停了下来往屋里面走】

  【徐骁在后面,结果徐凤年一转身就把手里的如意扔了,徐骁心疼的说到完了三所宅子没了】

  雷无桀一滴冷汗挂在额头:父慈子孝原来是这个意思吗。。。不过这两父子之间的相处还真有意思啊,那个家规是真的吗还有萧瑟你看啥呢他们这一言不合就开始扔东西还扔这么贵的

  萧瑟看到徐凤年一言不合就开始扔东西心里就开始慢慢计算着这些东西的价值:小夯货人家可是个王爷,还是个异姓王徐凤年不扔的这点东西才哪到哪

  唐莲:看起来徐凤年在家里还是很受宠的而且这个父慈子孝的场景怕不是第一次出现了

  好了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徐凤年的姐姐们吧

  大姐徐脂虎这两个姐姐都为了世子甘愿自己受苦 

  【徐脂虎;你好像瘦了】

  【姐我们回家好不好说完这句话徐凤年就晕过去了徐脂虎着急的喊到凤年,凤年】

  【李淳罡:山沟复原的还不错。要是再偏一点怕是连命都没了】

  【爹现在在京城正在帮你抱住世袭罔替呢只是如果江南河北粮不起一点争执的话皇上怎么可能把北椋王位留给你呢】

  【先让我来江南就是为了让我和卢家闹翻但是我没打算听他的】

  【为什么   因为你在卢家我跟卢家拿饭很容易他们有不能杀我大不了我 拍拍屁股走人但你怎么办你要留在卢家,他们会怎么对你】

  【只要守住世袭罔替你就可以名正言顺的接手北椋一切要为了大局着想】

  【为了大局就活该让你受委屈吗这样的大局我宁愿不要】

  【徐脂虎私下里要找两马车去刘家,丫鬟劝他他却说凤年不愿意做的事只能我来做】

  【结果徐凤年却等在那里】

  【凤年你的伤还没有好不尬该自己出门啊】

  【徐凤年全大姐回去说到等我伤好了找个机会和江南文坛作对多招惹几家京城一样满意,姐别再委屈自己我整天追着你跑着伤科还好不了徐脂虎只好答应】

  雷无桀:”这个徐凤年的姐姐与徐凤年的感情一定很好,像我们一样对不对姐

   李寒衣:为了弟弟这么做真的很了不起.小桀你对姐姐也很好啊他们也是一样姐弟俩都围着对方着想

  萧瑟:原来是这样为了守住世袭罔替所以要与其他地方互为掣肘才能让当权者放心,所以徐脂虎为了徐凤年可以不顾自己的名声而徐凤年为了姐姐却想到了另一条路

  这北凉王府真的是很和睦的一家

  珍爱生命,别叫二姐😂 

  

  

  

评论(39)

热度(19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