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语

愿你遇良人,眸光捻月色,锦绣路拥行

剧版少年歌行(雪中篇)

 大家还记得 徐凤年游历三年一直陪在徐凤年身边那个马夫老黄吗我们接下来要看的视频就是与他有关的

  
少爷以为老黄不会武功想到老黄既然是武功排第三的剑九黄 

    老黄实力暴露徐凤年震惊不已 跟随自己多年的老仆竟是绝顶高手 

  

  【徐凤年:你,会武功?】

  【老黄:会一点    徐凤年:那你 武功欧冠多高    老黄用手比划了一下大概这么高  】

  【徐凤年一拍桌子大声说到;那你每次马匪追我你跑的比我还快】

  【老黄:我不能不能轻易出手这很容易出人命的】

  【徐凤年:吹吧你就,我就不该猜你是死士,那家高手像你这样风范的,偷一只鸡 热的半村子人出来追你】

  【徐凤年着急的对老黄抱怨;你瞅你出的馊主意你不是说把他放出来就能收服了吗】

  【老黄:打到收服就好了嘛。   说完拿出一直拿在手里面的盒子打开之后竟然只一个剑匣   里面还有这五把剑之后便操纵者剑与那个湖底老魁打了起来】

  【湖底老魁:剑九黄  原来你也还在,好,爷爷我就破了你的 九剑报了当年战败之仇】

  【听潮亭里李义山一边下棋一边说着剑九黄实用的剑招  :剑一-龙蛇  剑二-并蒂莲  剑三-三斤】

  【徐凤年看着老黄与那湖底老魁对战输了一句:老黄】

  【老黄听到之后连忙说到:少爷等等   还没完呢接着就对湖底老魁说道:当年是我把你打落湖底的今日结局还是一样之后三剑并出】

  【湖底老魁敌不过只好说到:今日没吃饱不打了】

  【徐凤年被惊的说话都结巴了:老黄,你】

  【老黄拔尖收回剑匣:少爷收服了】

  【徐凤年‘;老黄你,你武功这么高】

  【老黄站在屋顶笔画这;少爷我之前不是跟您说了吗我武功大概怎么高】

  【人家邓太阿手里就一支桃花,人家剑九黄剑侠里可全都是名剑换身衣服老子要吃肉】

  【白狐脸在一旁说到;你是剑九黄?】

  【徐凤年听到白狐脸这么说到就问到你认识他、】

  【近五十年的用剑高手除剑神李淳罡之外只有两个,一个桃花枝新剑神邓太阿,在一个就是他了白狐脸变味徐凤年科普到】

  雷无桀:“原来这个老黄还是会武功的,拿那个遇见马匪的时候还跑的这么快  我要是徐凤年我也会这么“吃惊吧””看到老黄那这个剑匣的时候就转头看向无双:"无双  你看他也是拿着剑匣的,不过他的剑匣里面的剑没你的多,  而且怎么么好像还少了一把呢。"

  萧瑟对着雷无桀叮嘱着:“近五十年的用剑高手 ,雷无桀你可以看一看他的剑,除了他还有剑神 李淳罡和邓太阿,那个邓太阿不是其他世界的那个三城主吗  这么看那个剑神李淳罡应该更厉害喽”

  无双:“看到了  真想跟他们切磋一下啊  看看究竟是谁更厉害一点  剑神  我也是个剑仙呢    ,我一定会赢得”

  

  从此,江湖有了剑九黄的传说,却再也没有了老黄 

 【世人只知剑九黄几人知道他还那个天下皆知的西蜀剑皇的师兄弟】

  【几人知道他的师父适合剑甲李淳罡互换一臂的隋斜谷】

  【几人知道他背上的剑匣里有好几把天下出名的好剑🗡️】

  【他不爱张扬,一生未娶妻】

  【黄酒劣马 ,剑九六千里是他一生最辉煌的时刻】

  【有那么一刻我甚至希望他不是剑九黄,只是那个缺门牙的老黄,来啊给少爷上酒】

  【天不怜你剑九黄,世子端酒问上苍】

  【王仙芝,敢问何为九天之云下垂,何为四海之水皆立】

  雷无桀;原来他还有个这么用的师父和师兄   那个最后是徐凤年在挑战王仙芝吗  九天之云下垂  四海之水皆立这么厉害那个徐凤年打过了吗,不过这个话喊的是真霸气,我以后也要这么学一下了

  萧瑟一边对雷无桀说:小夯货,你还是别学了并表示如果雷无桀真的这么喊话的话,请不要带上他

  李素王;原来他的剑侠里还有这么多名剑,真想看一看他们那的名剑长得么样啊

  剑九黄:我已我命做拜帖恭请世子入江湖 " 

  剑九黄战死武帝城,成为传奇 

  

  

  

  

评论(34)

热度(1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