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语

愿你遇良人,眸光捻月色,锦绣路拥行

少年歌行看视频(雪中篇)

  接下来 我们要看的 这位叫做洪洗象,我们先来看一个关于他的视频吧

  雪中侠客,雪中悍刀行,纵横七百年,武道天道第一人,天下第一洪洗象 

  【说起雪中的天下第一,既不是独霸江湖一甲子的王仙芝,也不是继承了多家武学的徐凤年,而是那武当山的新任掌教洪洗象】

  【洪洗象王重楼的小师弟,武当道门千年历史上最年轻的祖师爷,五岁时被上一代武当掌教带上山,收为关门弟子,与这一代掌教王重变成了师兄弟】

  【洪喜象喜欢倒骑青牛,立誓不成为天下第一就绝不下山。他修的是无上天道,被整个武当山寄予厚望,有望武道天道一间挑】

  【他每日都会为自己算上一卦,算的是下山时间,算的是何时成为天下第一。】

  【那一日,剑神李淳罡与天下第二的王仙芝大战,两人强大的实力引动契机,身在武当的洪洗象也随之感应跌坐于地,直接陷入一种顿悟状态。】

  【这一刻,他想起了自己两世的记忆,第一是他叫吕洞玄,无论修道练武都是当时第一。有一天他在打坐入定时瞥建议系红衣女子,他便知道自己一定要找到那名红衣女子。那一世,他过天门而折返。选择了兵解转世。只为寻找那红衣。他创立了武当道派,留下自己的佩剑,便投胎转世去了。】

  【第二世他叫齐玄真,枯坐龙虎山斩魔才百年,斩尽天下妖魔鬼怪,却依旧得不到那系宏毅。他知道自己这一世又得不到了,所以在与剑神李淳罡论道之时,为了证明天道强于剑道,他当着李淳罡的面原地飞升。这一世他依旧选择了投胎转世,继续等纳红衣女子。】

  【如今他是武当洪洗象,解封了三世记忆的洪洗象,此刻已然是天下第一。】

  【他低声喃喃道,今日解签,宜下江南,掐指一算,那柄仙人古剑围绕飞旋,如同故友重逢,欢快确认。】

  【抚摸着那柄停滞悬空的古剑,手指一抹三尺清风,清漾如水,剑气分离,剑鸣之声回响在武当山上】

  【洪洗象轻声道,你去江南,你去龙虎。我随后就到剑鞘往龙虎山而去,剑身朝江南飞去。】

  【这一刻,天下第二的王仙芝是名副其实的天下第二,因为天下多了一个天下第一的洪洗象】

  雷无桀看到天下第一今年果然是洪洗象顿时好奇了起来  目不转睛的女的看着视频 :看到洪洗象为了一袭红衣竟然惦念了三世i句想起了姐姐李寒衣 :姐,这个洪洗象,与那个赵玉真还是挺像的吗,不过他等的时间更长 啊竟然等了几百年  不知道最后等到了吗,

  萧瑟:红衣女子  ,今日解签宜下江南,这个红衣女子不会是徐脂虎吧  徐凤年的大姐徐州不是已经嫁人了吗

 李寒衣 :竟然为了一个红衣就等了三世  这洪洗象还真是痴情,希望 他们 您在一起吧  与一个好一点的结果

 好了萧瑟猜的没错  那个一袭红衣就是徐脂虎 

  【【洪洗象|台词向】“我成不了天下第一,誓不下山 

  

  【因为我是天下第一】

  【我成不了天下第一誓不下山】

  【我肯定是天下第一,我答应过掌门师兄不成天下第一誓不下山】

  【我总是要下山的】

  【小王师兄,怎么从紫竹林里出来了】

  【请二位,随我回去】

  【其实这是拳法路数,我自己想的】

  【我在玄月宫里看道经,想出的拳法,走的是八卦到四象,三才归两仪的回演路数】

  【抱一方为天下势,拳刀有何不同,只是离太极和无极还差得远】

  【徐凤年:有没有真气速成大法?洪洗象:没有】

  【等我成了天下第一,下山之后就去她】

 雷无桀;她还真的是很坚定的热为自己一定能成为天下第一啊,看道经尽然能悟出拳法真的厉害啊那个徐凤年认真的吗,真气速成大法,怎么可能有

  萧瑟:拳法刀法有和不同?这是一同百通吗.不过回想起来  这徐凤年学的都是剑法却是个使刀的,这个你们可以看看能学不

  洪洗象千年修行只为重逢,三世功德换徐脂虎一世平安 

  

评论(35)

热度(17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